Mr.LSF

叫你一声,叫你一生!

写给你的,也是写给我的。

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离开!应该就是这么一段感情吧!虽然大家都为此付出了很多很多,但最后还是避免不了一些我们真的不会去处理的问题,然后遗憾的甚至是不舍地离开了。虽然还有很多事没做,但是真的发自心底庆幸遇见你!有很多你能带给我别人给不了的情感真的很棒,当然也有糟糕的。后悔和遗憾,肯定是有的,但是也可能说明了一个问题,确实在这个时候,不适合。也很无奈,或许我能做的更好,又或许你可以做些许改变。只是如果为了一段感情,把自己改变的太多,这就真的好吗?也许应该顺其自然吧!缘分的东西,强求不来,不求自来。不管怎么样,现在我们都算有自己喜欢还算满意的事业吧。那就一起加油!恋爱不顺利,希望是也能更上一层楼吧!你真的很棒的,希望你对自己有更多的信心。你真的可以的!其实我想说,删了收藏的东西,不管我怎么说,其实都是在辩护,为自己找理由。那个,真的是我很后悔的一件事。对不起你,对不起我们!希望在明天,明天会更好!

评论
© Mr.LS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