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LSF

叫你一声,叫你一生!

你这条朋友圈,真的让我觉得为你付出任何的东西,都是没有意义,跟你吵的什么架都是没用的,我说的什么,你嘴上再说什么都只是你一时想平息争吵的一种手段而已!你是我见过的最口是心非的人,完完全全不理会我说过的任何事情。说了,吵了,眼泪也流了,睡一觉有没有这件事一样。好,从今天从这一刻开始,我不会再因为你这样的做法生任何的气,更别说吵架什么!因为都是徒劳的,都是没意义的。说了这么多,今天你还是一样做,到头来还问我生不生气!呵呵!还说什么感觉不对!我真的是服,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服气。在你眼里,你怎么做都是有理由有原因合理的。我怎么做说什么,都是因为我想和你吵架,想引起你注意而已。都是没用的。从这一刻开始,我就会用我的行动告诉你我的态度。你自己看着办吧。

评论
© Mr.LSF | Powered by LOFTER